close
有的時候,當我波文時,除了折扣訊息,還希望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對這些品牌的

小小心得跟介紹,可我最近越來越覺得都不想寫了,每寫一篇就被抄一篇,

今天竟然同時我波的mini boden介紹文,只是一點小小的介紹,想讓媽咪們多瞭解

一些其他品牌的心意,就有朋友跟我說怎麼有兩個代買寫的跟我一模一樣,其中

一位甚至連我在文章中用的小圖都照單全收!

折扣訊息本來就是公開大家都可以波的,但是,我很納悶的是,大家真的都沒

有自己的想法嗎,我阿藍的心得就是大家的心得嗎?(那也真是太抬舉我了)

如果您對這品牌沒有瞭解就抄別人的文章,那這不是欺騙託您代買的朋友嗎?

這篇如果有人想抄,也歡迎拿去慢慢服用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