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7525226  
 


我不喜歡吃甜食,巧克力也不太是我的菜

每次蛋糕也只是咬一口就丟給阿橘,所以,甜點、糖果類食品從來就不會在
我的採買清單

直到有一天,在 Everyday with Rachel Ray這本雜誌看到一篇介紹 Matzel Toff

這個巧克力餅乾的文章,是用上等的巧克力加上無酵餅製作,無添加防腐劑和
化學添加物,光這幾行字就很吸引我了,那剛好Auntie要回台灣,
於是上網訂購順便請Auntie幫我帶回來


Matzel Toff 這個餅乾是一種猶太小點心,配方來自於舊金山一位老奶奶的家傳

秘方簡單的說,就是巧克力、太妃糖和無酵餅的組合 (註:無酵餅就是猶太人

紀念逾越節Passover所吃的一種食品)

因為這餅乾不好買,所以我很貪心的選了Family Box,想說要吃就一次吃個夠,
收到以後才發現,哇!頗大一盒耶
望著那麼多盒,心理有點後悔的想說,又沒吃過,會不會買太多了


打開來長這樣,一個Family Box裡面有四小盒
 
 
我先打開海鹽口味的,因為我很難將巧克力跟海鹽連想在一起

我想看看這是怎樣的組合
1807525230   
看到右邊那邊,有幾顆透明一粒粒的沒有,那就是海鹽


然後,內層長這樣:就是最外面是黑巧克力然後是太妃糖,再來是無酵餅
1807525233   

1807525234  
該怎麼和你形容這個餅乾呢?
第一口,嗯,很甜!
然後,最終會出現海鹽鹹鹹的口感,非常非常特別
黑巧克力先,然後帶出太妃糖的甜膩,後味以海鹽收尾

中間的無酵餅本身是沒有味道的

1807525235  

我還蠻驚豔於這樣的組合,搭配上一杯黑咖啡,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一天一小小塊,再煮一杯黑咖啡=完美 
 
 
 
下回你若有到美國玩,一定要嚐嚐這種特別的餅乾!

記得!海鹽口味的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