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有一句諺語:「You are what you eat!」

意思就是:你,是自己吃出來的......你吃什麼就會是什麼

因此吃『對』的食物真的很重要。

不知道大家都花多少時間在準備早餐、吃早餐呢?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活力早餐!

先備料 (1) 基本上都看家裡有什麼水果就備什麼,但還是以當令的最好!


(2)



冷凍苺子是在Costco買的 (左邊蔓越苺,右邊藍莓)



and then...(1)+(2)
放入果汁機(上面多了黃黃的是昨天吃剩的芒果)
加水打碎就好,千萬不要打太久喔......



打好後加上Omega-3多多的冷壓有機亞麻仁片二小匙



將將將將,完成品 二杯差不多1200 cc




那早餐當然不能只喝這樣囉,只喝這兩杯可能十點就八豆妖了吧
所以還會沖一杯植物奶加大燕麥片~燒燒的喝



一杯糙米麩(補充天然維他命B群)


一杯豆漿 (補充天然大豆異黃銅)


昨天剛好有多準備水果,那今天時間充足,就慢慢看新聞邊吃吧~


這些備料都是前一天晚上就備好放冰箱,所以早上只需要從冰箱拿出來先回溫20分鐘再打就好

包含打、洗果汁機、盤子的時間一共約需半小時,

那喝就差不多30~40分鐘,所以我早餐大約花1個小時

我朋友說我大概一早就把一天所需的水份都喝光光ㄌ......
好像是這樣ㄋ

然後到辦公室約莫11點我會再喝一杯酵素加青汁

大推MSK的這款芒果青汁喔,完全沒有草味又不會結塊,淡淡的芒果香,好喝好喝

以上就是我的活力早餐,mm...好像真的都喝湯湯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