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又要開始找好用的清潔面膜了

我的皮膚是屬於外油內乾敏感肌,用清潔面膜要特別注意,一不小心敷完就會太
刺激而發紅~

會想買這瓶來自英國的Moor Refining Mask(台灣翻譯成萬年原生沼泥面膜),

是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多很多人都評價很不錯(台灣有引進),不過價錢不太可親,

於是趁同事到英國出差的時候,託他幫我帶了一瓶大SIZE的~
齁齁齁..足足有500ml~根本是面膜界的相撲選手了吧

MOOR 是在冰河時期就形成的沉積泥,已有萬年的歷史,英國【MOOR SPA】

採用奧地利原生沼泥,泥漿細緻而珍貴,據說有淨化肌膚的攻效。

打開來長這樣~完全沒有味道的深黑色泥漿  


第一次膚的時候,說是會癢癢的,but... 我完全不會耶

洗完臉,先擦一層保溼精華液打底,然後厚厚膚一層,
齁齁齁500ml可以盡情豪邁使用沒在怕的,我大約膚10-15

分鐘,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這個沼澤泥非常好沖洗,洗完之後,皮膚馬上白

兩個色階,變得好乾淨透亮啊!白拋拋、幼咪咪,,毛孔像是被徹底清潔過,
淨白又乾淨可以給它100分了,真的!  

更棒的是,敷完完全不會臉紅(因為我的臉很容易過敏紅紅的),沒想到
看起來很強效的東東,在我臉上用起來是那麼溫和!




Moor今年夏天,就靠你了,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