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個品牌是因為在富錦街的輪粹買了 Brompton 小折
一天沒事到店裡晃晃
順口問了老闆Ben 他的NB FUJI是用甚麼裝
拿給我看 並說了一個我沒聽過的牌子Rapha
問了一下 才知道這是英國的單車週邊品牌
用來放我的NB Panasonic CF-R7 正剛好
可惜當時輪粹並沒有賣
回家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台灣沒甚麼人在賣
於是上官網找 
哇 它們設計的東西 還真時尚 實在不像一般單調的單車附件
每一樣都是簡約 有設計感 
下定決心買了 但沒送到台灣 怎麼辦
在努力找一下 沒想到美國的單車店有在賣 價格跟官網差不多
重點就在美國太太住的紐約家 的下一個巷子
於是就到我手中瞜

 
 這就是完整樣子 很有時尚感 只是用的有點髒了
 


LOGO的地方


 背後的狀況 背起來很舒服 幾個突起的 讓你騎車不會流汗黏在衣服上(金色的吊飾是平安符)
 


打開來不大  但是裡面有可以放小東西 零錢的袋子 很貼心


這邊就是放我NB的地方 剛剛好說


  
裡面LOGO的樣子 


兩邊還可以放小東西 方便拿取



果然和NB很合



側面的樣子 看起來很薄 背起來也很舒服


整體來說很理想 不過要放的像登山包一樣多就要考慮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