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那桑!早安!

太太正在努力幫大家找更優的折扣

那我這邊國際運費經典短靴的部份也粗估出來囉

等美國太太接洽好,我們就來開團吧~~~


這雙靴嚴格來說價錢雖然比UGG低,但也不算是便宜的靴,不過我會想推薦跟

開團的主要原因(其實這個東西並不好寄,又很佔空間,美國太太還在煩惱要怎麼

好好裝箱哩)就是我覺得與其買好幾雙便宜但不耐穿的靴,不如買一雙好靴,

這雙兔靴就是我穿了覺得值得投資的好靴!

那應該是這一兩天會開團!我們大家來等美國太太的好消息吧~~~



這是一雙來自紐約的兔頭靴,常看流行雜誌的朋友或許對它不陌生
Le Bunny Bleu這家鞋店於2009年在美國紐約成立,之後陸續在
世界各地開設專賣店。
Le Bunny Bleu兔頭鞋不只在紐約大受歡迎,更風靡了韓國、日本!
特別是韓國,許多韓星都常常穿著兔靴到處趴趴造




因為它沒有像UGG一樣滿街跑,然後價格又比UGG可親多囉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請剛好要回台灣的Auntie幫我帶回來


登登登登~開箱囉



來自紐約的兔頭靴,復古典雅的造型,再加上圓圓的靴頭和後面的可愛兔頭

我一看就有好感!加分加分 



前面頭圓圓的,和 UGG 有一點不同,穿起很cut很可愛




鞋底也印了Le Bunny Bleu字樣,同時有防滑處理 

鞋底有點厚度走起來比較紮實




裡面是羊毛,軟綿綿的,穿起來好暖,軟軟的很舒服喔 


特別的是,靴子表面都有經過特殊防水處理,碰到下雨天也不怕啦 
(這點在常有冬雨的台灣蠻重要的)




這雙靴我很喜歡也推薦給大家的原因除了好穿好走以外,靴子本身穿久了不容易

變軟塌是一大優點,你知道,這種靴子最怕穿久了後面那邊變軟軟塌塌的,

整個就遜掉了

也許是和鞋子本身有一點重量有關係,像我AE那雙靴,已經開始變塌塌地了

再加上兔頭靴撞鞋的機率很低,真的不像UGG滿街跑  也是我會推薦給想在

入冬買一雙靴子的你


即將開團,記得若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蛤









冬靴網址滴加 http://shop.lebunnybleu.com/collections/wool-boots 






精典短統靴 









短統靴尺寸

經典中統靴








中統靴尺寸






可愛口袋靴,是真的口袋可以裝東西喔 






口袋靴尺寸




義大利皮革靴







官網尺寸對照表

阿藍我Crocs跟AE鞋都穿7號 / 莫卡辛鞋穿7.5號/TOMS鞋7.5號

這雙兔靴屬正常版型,我穿7號就很OK了 ...它版型正常,依一般尺寸拿就可以囉

以上給大家參考^^





Le bunny bleu鞋也是流行雜誌上的常客




























這家同時平底娃娃鞋和牛津鞋也是著名好穿好走,下次我也會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