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跟血拼沒啥關係

純粹是阿母我幫小人記錄的幸福365

如果上網購物累了,就來這兒小歇一會兒

自己砌杯茶,泡杯咖啡,找張沙發坐著看

阿母我就不招待了嘿  ^^

 


 

 

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1

最近每次一看到氣象預報說又要下雪,積雪有多高,
阿母我的心情就像冬天的氣溫一樣直直落...
因為...鏟雪剷到骨頭都要散了ㄚ ><

小人,是一聽到老爹提到"雪人"兩字,
眼睛不僅發亮,收拾玩具的速度也快,
兩小腿更是馬上出發到門前說"snow man"
Orz...當然是小人誤解了老爹的意思
鏟雪都剷到四肢不聽使喚了,怎麼還有體力帶小人去堆雪人@@

這幾天出門,小人看到被推到路旁的雪
總是用她的小腳踢個不停...又是踩...又是踹...

今天,讓她在已經結冰的雪上多踩幾下
小人認真地看著踩在腳底下陷下去的雪
開心地搬起一塊塊的冰磚,然後重重的往下摔去

這些這麼簡單的動作
就讓小人臉上洋溢着滿足的笑容...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阿母OS: 我也要當小人啦...)
Photo: 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最近每次一看到氣象預報說又要下雪,積雪有多高,
阿母我的心情就像冬天的氣溫一樣直直落...
因為...鏟雪剷到骨頭都要散了ㄚ ><

小人,是一聽到老爹提到"雪人"兩字,
眼睛不僅發亮,收拾玩具的速度也快,
兩小腿更是馬上出發到門前說"snow man"
Orz...當然是小人誤解了老爹的意思
鏟雪都剷到四肢不聽使喚了,怎麼還有體力帶小人去堆雪人@@

這幾天出門,小人看到被推到路旁的雪
總是用她的小腳踢個不停...又是踩...又是踹...

今天,讓她在已經結冰的雪上多踩幾下
小人認真地看著踩在腳底下陷下去的雪
開心地搬起一塊塊的冰磚,然後重重的往下摔去

這些這麼簡單的動作
就讓小人臉上洋溢着滿足的笑容...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阿母OS: 我也要當小人啦...)
Like ·  · 

 

 

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2

天氣冷吱吱,外頭的雪都結冰了
找不到地方讓小人放電
阿母我只好裹着一條棉被帶著小人出門找樂子...

結了冰的雪阿母我還沒嘗試過
摸起來硬硬的應該是可以溜冰吧?
把家裡有的道具搬出來,小人看了說是船?
(照片裡紅色的那艘)
噗...也好...那我們就來划船吧!
小人坐定位後,阿母我開始拉著"船"跑
結果...那個...阿母我錯估了自己的體重@@
每走一步,阿母我就陷到雪裡一次
每陷一次,阿母我就大叫"啊...“一次
每聽到阿母"啊...“一次,小人就咯咯笑不停
(阿母OS:有這麼好笑嗎?)

還好小人一下子就轉移了目標
來到了睽違已久的盪鞦韆前
自己很主動地把上面的積雪撥掉後坐了上去
還不停地指揮阿母搖啊搖

雖然阿母我凍的受不了
不過看著小人滿足的笑容
那就....繼續讓她玩吧!?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相片: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2

又來跟大家分享小人世界的幸福囉!
雖然跟血拼沒啥關係
不過阿母我的新年新希望
- 記錄小人世界的幸福365 - 持續中 :)

天氣冷吱吱,外頭的雪都結冰了
找不到地方讓小人放電
阿母我只好裹着一條棉被帶著小人出門找樂子...

結了冰的雪阿母我還沒嘗試過
摸起來硬硬的應該是可以溜冰吧?
把家裡有的道具搬出來,小人看了說是船?
(照片裡紅色的那艘)
噗...也好...那我們就來划船吧!
小人坐定位後,阿母我開始拉著"船"跑
結果...那個...阿母我錯估了自己的體重@@
每走一步,阿母我就陷到雪裡一次
每陷一次,阿母我就大叫"啊...“一次
每聽到阿母"啊...“一次,小人就咯咯笑不停
(阿母OS:有這麼好笑嗎?)

還好小人一下子就轉移了目標
來到了睽違已久的盪鞦韆前
自己很主動地把上面的積雪撥掉後坐了上去
還不停地指揮阿母搖啊搖

雖然阿母我凍的受不了
不過看著小人滿足的笑容
那就....繼續讓她玩吧!?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  · 

 

 

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3

現在的小人興趣非常廣泛
舉凡上山下海,戶外室內,適齡超齡的活動
她都堅持要親自參與
阿母我其實很高興小人對生活大小事充滿了熱情
只是有時候為了要解釋那些她一心想要躍躍欲試的活動,
得等她再長高兩公分,再胖兩公斤的時候,再讓她大展身手
阿母我的白髮就不斷地冒出 ><

這天,放了一些貼紙給她撕撕貼貼
瞧她專注認真的表情
我知道她在貼紙堆中找到了短暫的幸福
阿母我也難得得到了片刻的喘息時間
噗~阿母我也好幸福喔!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相片: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3

大家早安呦~
小人幸福募集站又來了!

現在的小人興趣非常廣泛
舉凡上山下海,戶外室內,適齡超齡的活動
她都堅持要親自參與
阿母我其實很高興小人對生活大小事充滿了熱情
只是有時候為了要解釋那些她一心想要躍躍欲試的活動,
得等她再長高兩公分,再胖兩公斤的時候,再讓她大展身手
阿母我的白髮就不斷地冒出 ><

這天,放了一些貼紙給她撕撕貼貼
瞧她專注認真的表情
我知道她在貼紙堆中找到了短暫的幸福
阿母我也難得得到了片刻的喘息時間
噗~阿母我也好幸福喔!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  · 

 

 

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4

又是一個讓小人幸福滿滿好一會兒的小動作 ^^

午餐完後,
阿母我要幫小人收拾殘局
拿了一張紙巾要幫她把在餐桌上的畫作擦掉
小人直嚷嚷她要自己來
也好,紙巾丟給她後阿母我就去洗碗了
洗着洗着,突然想到,
對呴,小人怎麼這麼安靜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把碗都洗好?
記性很差的阿母我趕緊撇頭去看一下小人是發生什麼事了?

哈!難為紙巾了,陪小人玩還被她弄成這樣....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相片: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4

又是一個讓小人幸福滿滿好一會兒的小動作 ^^

午餐完後,
阿母我要幫小人收拾殘局
拿了一張紙巾要幫她把在餐桌上的畫作擦掉
小人直嚷嚷她要自己來
也好,紙巾丟給她後阿母我就去洗碗了
洗着洗着,突然想到,
對呴,小人怎麼這麼安靜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把碗都洗好?
記性很差的阿母我趕緊撇頭去看一下小人是發生什麼事了?

哈!難為紙巾了,陪小人玩還被她弄成這樣....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  · 

 

 

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5

上次的大雪,累慘了老爹及阿母我
只有小人樂不可支.....
兩個老人拿著大剷子努力鏟雪
小人一個人拿着水桶小剷子...努力的"玩"雪
雖然沒有夏威夷的白色沙灘
但是小人照樣玩得很開心

看著小人一屁股的往雪地坐下去
老母我光用看的就不停地打顫
不過小人似乎還沒學會啥是"冷"這感覺
這也好,難得不用抱著老母大腿
自個兒就可以可以玩得很起勁

看著她堆著沙堡...ㄛ...不...應該是堆"雪"堡
我還真的幻想一家子在夏威夷度假哩 XD

相片: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5

週末小人時間又來了 ^^

上次的大雪,累慘了老爹及阿母我
只有小人樂不可支.....
兩個老人拿著大剷子努力鏟雪
小人一個人拿着水桶小剷子...努力的"玩"雪
雖然沒有夏威夷的白色沙灘
但是小人照樣玩得很開心

看著小人一屁股的往雪地坐下去
老母我光用看的就不停地打顫
不過小人似乎還沒學會啥是"冷"這感覺
這也好,難得不用抱著老母大腿
自個兒就可以可以玩得很起勁

看著她堆著沙堡...ㄛ...不...應該是堆"雪"堡
我還真的幻想一家子在夏威夷度假哩 XD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小人丟雪球丟得不亦樂乎

阿母我為了捕捉這些鏡頭

雙手不斷地脫手套戴手套

真的是有夠冷地說.....

 

看著小人鼻子臉頰紅通通的

我想應該是進屋的時候到了

沒想到小人這時候嘴巴突然開竅的說"not yet"

阿母我聽到差點沒嚇到坐在雪地上

什麼時候偷偷學的 Orz

結果光說"not yet"還不夠,居然一整個人給我往雪上趴漏去

我看妳乾脆搭個帳篷這樣玩得比較乾脆一點是吧!?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