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跟血拼沒啥關係

純粹是阿母我幫小人記錄的幸福365

如果上網購物累了,就來這兒小歇一會兒

自己砌杯茶,泡杯咖啡,找張沙發坐著看

阿母我就不招待了嘿  ^^

 


 

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6

春天終於來了~歐耶 ^^

雖然室外氣溫只有攝氏7~10度
白花花的雪還有三分之一沒有融掉
不過跟之前的零下十幾二十度
真的要放鞭炮了!!!

在室內悶了一整個冬天都快發霉的小人
這天終於不用裹着像雪球一樣帶她到室外晃晃
一看到在尋覓食物的松鼠
在天上唱歌的鳥兒
還有橫越天際的飛機
小人是高興地又叫又跳
不斷地呼換它們的名 

難得不用走的像企鵝一樣
小人自由地在草地上跑跳着
踩著雪剛融化的溼草地
阿母我心裡不斷低OS:千萬不要摔了一身泥ㄚ...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相片: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6

春天終於來了~歐耶 ^^

雖然室外氣溫只有攝氏7~10度
白花花的雪還有三分之一沒有融掉
不過跟之前的零下十幾二十度
真的要放鞭炮了!!!

在室內悶了一整個冬天都快發霉的小人
這天終於不用裹着像雪球一樣帶她到室外晃晃
一看到在尋覓食物的松鼠
在天上唱歌的鳥兒
還有橫越天際的飛機
小人是高興地又叫又跳
不斷地呼換它們的名 :)

難得不用走的像企鵝一樣
小人自由地在草地上跑跳着
踩著雪剛融化的溼草地
阿母我心裡不斷低OS:千萬不要摔了一身泥ㄚ...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更多的小人世界幸福365都蒐錄在
http://aslstw888.pixnet.net/blog/post/103248832
 ·  · 

 


 

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7

“好棒....拍拍手” (人客請掌聲鼓勵鼓勵 XD)
把鞋子套上的小人
不斷地自己稱讚自己外加吆喝着阿母我幫她拍拍手.....

小人最近又再度迷戀上大人的鞋子
只要她看得到摸得到的
一定給它拿來穿一穿
穿上後一定要很得意地說“好棒...”
我想她心裡一定在滴估着
“為什麼我的鞋子怎麼都套不上?
還是阿母老爹的鞋子好玩...”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相片: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7

“好棒....拍拍手” (人客請掌聲鼓勵鼓勵 XD)
把鞋子套上的小人
不斷地自己稱讚自己外加吆喝着阿母我幫她拍拍手.....

小人最近又再度迷戀上大人的鞋子
只要她看得到摸得到的
一定給它拿來穿一穿
穿上後一定要很得意地說“好棒...”
我想她心裡一定在滴估着
“為什麼我的鞋子怎麼都套不上?
還是阿母老爹的鞋子好玩...”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更多的小人世界幸福365都蒐錄在
http://aslstw888.pixnet.net/blog/post/103248832
 ·  · 

 


 

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8

最近小人的小腦袋似乎有稍微在轉動一點點
這組七片的拼圖 (開箱文在這裡噢
阿母我牽著她的小腦袋走了幾次後
現在可以自己慢慢地把它拼完了

小人喜歡把拼圖放在錯的地方後開心地笑說 "not here"
(阿母我真心的覺得她是在秀她新學的句子!?)
然後再很得意地把拼圖放到對的位置後說 “耶”
玩個簡單的拼圖可以這麼自得其樂
阿母我也好開心啊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相片: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8

來一下小人幸福365提振下午的精神吧 XD

最近小人的小腦袋似乎有稍微在轉動一點點
這組七片的拼圖
阿母我牽著她的小腦袋走了幾次後
現在可以自己慢慢地把它拼完了

小人喜歡把拼圖放在錯的地方後開心地笑說 "not here"
(阿母我真心的覺得她是在秀她新學的句子!?)
然後再很得意地把拼圖放到對的位置後說 “耶”
玩個簡單的拼圖可以這麼自得其樂
阿母我也好開心啊 :)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更多的小人世界幸福365都蒐錄在
http://aslstw888.pixnet.net/blog/post/103248832
 ·  · 

 


 

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9

從給小人蠟筆探索美麗的世界後
就發現她比較獨鍾原子筆
而且給她白紙她堅持要雜誌
喜歡在有圖有字的紙上點啊撇啊的
常常覺得她像老師一樣在閱卷 XD

腦殘的阿母我每次看她拿著原子筆都心驚驚
完全忘了還有可水洗彩色筆的存在
那天看到友人提供色筆給小人們揮灑
阿母我才熊熊想起
對厚!小人有了彩色筆後應該會馬上拋棄原子筆吧!

拿著彩色筆的小人
看起來好認真
最喜歡跟阿母我一起玩“你說我畫”的遊戲
我說:畫一個氣球吧
小人:(要說)請
我說:請
小人得到了一個“請”就會笑得像拿到一塊餅乾一樣開心
然後就在紙上畫上阿母說的氣球
這樣的遊戲可以玩上一個小時
只是小人畫的東西阿母我怎麼看都一樣@@
今害.....阿母我不僅腦殘還沒有慧根.....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相片: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9

最近台灣的新聞真的是佔滿了所有的版頁
來一下小人幸福365轉換一下心情吧!

從給小人蠟筆探索美麗的世界後
就發現她比較獨鍾原子筆
而且給她白紙她堅持要雜誌
喜歡在有圖有字的紙上點啊撇啊的
常常覺得她像老師一樣在閱卷 XD

腦殘的阿母我每次看她拿著原子筆都心驚驚
完全忘了還有可水洗彩色筆的存在
那天看到友人提供色筆給小人們揮灑
阿母我才熊熊想起
對厚!小人有了彩色筆後應該會馬上拋棄原子筆吧!

拿著彩色筆的小人
看起來好認真
最喜歡跟阿母我一起玩“你說我畫”的遊戲
我說:畫一個氣球吧
小人:(要說)請
我說:請
小人得到了一個“請”就會笑得像拿到一塊餅乾一樣開心
然後就在紙上畫上阿母說的氣球
這樣的遊戲可以玩上一個小時
只是小人畫的東西阿母我怎麼看都一樣@@
今害.....阿母我不僅腦殘還沒有慧根.....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更多的小人世界幸福365都蒐錄在
http://aslstw888.pixnet.net/blog/post/103248832
 ·  · 

 


 

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10

小人還不滿兩歲時帶她上過這堂故事瑜珈的課
那時的她大部份時間都是站在那邊用看的
因為衝著"瑜珈"這兩個字
阿母我覺得有動有健康到
所以就算用看的也是要來滴
(ㄎ.....很明顯的自我安慰中)

現在的小人很愛這種有律動的課程
雖然稱不上真的瑜伽
不過小人嘛~
學學大象 猴子 小狗 小貓 獅子的
整堂課下來也玩得滿開心的

只是阿母我發現
這時期的她對小男生特別有興趣
這堂課的下半段
她不斷地想辦法引起兩位小哥哥的注意
小人啊~再等個二十年好嗎 ><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相片: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10

這星期還沒運動的朋友們
可以跟著小人一起動起來噢 XDDD

小人還不滿兩歲時帶她上過這堂故事瑜珈的課
那時的她大部份時間都是站在那邊用看的
因為衝著"瑜珈"這兩個字
阿母我覺得有動有健康到
所以就算用看的也是要來滴
(ㄎ.....很明顯的自我安慰中)

現在的小人很愛這種有律動的課程
雖然稱不上真的瑜伽
不過小人嘛~
學學大象 猴子 小狗 小貓 獅子的
整堂課下來也玩得滿開心的

只是阿母我發現
這時期的她對小男生特別有興趣
這堂課的下半段
她不斷地想辦法引起兩位小哥哥的注意
小人啊~再等個二十年好嗎  ><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更多的小人世界幸福365都蒐錄在
http://aslstw888.pixnet.net/blog/post/103248832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