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跟血拼沒啥關係

純粹是阿母我幫小人記錄的幸福365

如果上網購物累了,就來這兒小歇一會兒

自己砌杯茶,泡杯咖啡,找張沙發坐著看

阿母我就不招待了嘿  ^^

 


 

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11

自從小人可以開始跟著大人吃後
阿母我也開始重拾烘培器具
為的只是希望小人能夠吃得更健康
(其實是自己也愛吃啦 ^^)

我家這隻小人真的是來報恩的
跟她外婆一樣
不論阿母我烤出來的蒸出來的東西是否成功
一定一口接一口地吃(感動ㄚ)

沒發的饅頭 烤壞的蛋糕 不怎麼好吃的餅乾等
小人只要撇到吃的一定搶著要
吃完一定會說“還要還要”

阿母OS:
我親愛的小人ㄚ 
看你吃的着麼開心
阿母我也好開心
阿母會愈挫愈勇 繼續烤下去
啊你也要繼續捧場嘿.....

照片是到目前為止做的唯一像樣的 - 布丁
我看小人是恨不得一口可以整個塞到嘴裡去 @@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相片: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11

自從小人可以開始跟著大人吃後
阿母我也開始重拾烘培器具
為的只是希望小人能夠吃得更健康
(其實是自己也愛吃啦 ^^)

我家這隻小人真的是來報恩的
跟她外婆一樣
不論阿母我烤出來的蒸出來的東西是否成功
一定一口接一口地吃(感動ㄚ)

沒發的饅頭 烤壞的蛋糕 不怎麼好吃的餅乾等
小人只要撇到吃的一定搶著要
吃完一定會說“還要還要”

阿母OS:
我親愛的小人ㄚ 
看你吃的着麼開心
阿母我也好開心
阿母會愈挫愈勇 繼續烤下去
啊你也要繼續捧場嘿.....

照片是到目前為止做的唯一像樣的 - 布丁
我看小人是恨不得一口可以整個塞到嘴裡去 @@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更多的小人世界幸福365都蒐錄在
http://aslstw888.pixnet.net/blog/category/3037195
 ·  · 

 


 

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13

兩歲的小人正值海綿吸收開始綻放的時期

對於身旁所有的事物都充滿了好奇
小人腦袋每天需要不斷的刺激
該花錢買的玩具省不得@@
但是有時候還是可以來點DIY的手創樂趣
不僅省了老爹阿母的荷包
同時還可以增進與小人的親子關係喔(讚!)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小人化學實驗室
阿母我覺得好有趣
然後重點是“好簡單好簡單”
只要一些些蘇打粉+一些些的醋
就可以讓小人嗨上一陣子
 
當醋遇上了蘇打粉的化學反應
就是泡泡冒不停
網路上的版本有再加上一些色素 
這樣就可以讓小人在蘇打粉上自由創作泡泡畫囉!
 
第一次實驗:
因為家裡沒有色素
阿母我就直接把果汁混在醋裡變出紫色+黃色
小人拿著阿母我準備好的水彩筆沾了沾醋
隨意撒在蘇打粉上後一直說“歐...泡泡”
還好醉翁之意不在顏色
只在那些冒不停的泡泡們 :)
photo 1-1   
 
第二次實驗:
阿母我偷懶
想說既然不在意顏色
那就直接送上了醋讓小人玩
結果才隔幾個星期
小人的胃口變好大
一點一點滴太慢了
直接把整杯的醋倒到小蘇打粉裡
整盤的泡泡讓小人好嗨 :)
photo 2-1   
 
各位阿母老爹們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
那如果有其他的ideas也可以交流一下喔 XD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13

好久沒有記錄小人幸福365了@@
阿母我一整個在打混中
春天到了
是該來振作一下了(握拳)

長長的冬天過後
小人也忘了該怎麼溜滑梯了
阿母我好說歹說
小人就是坐在滑梯上不下來
如果是大小人的溜滑梯
阿母我還可以勉強硬拉著小人一起溜
這種小人溜滑梯 
阿母我應該是會卡在那邊下不來吧...

說了半天
本篇阿母我要記錄的重點如下
話說之前不是有提到小人對小男生特別有興趣
小人在滑梯上拖拖拉拉的不下來
結果看到小男生出現後
馬上拋下阿母我跑去搭訕去
吼.......

以下就是難得阿母我記得拿相機記錄下來的畫面 XD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相片: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13

好久沒有記錄小人幸福365了@@
阿母我一整個在打混中
春天到了
是該來振作一下了(握拳)

長長的冬天過後
小人也忘了該怎麼溜滑梯了
阿母我好說歹說
小人就是坐在滑梯上不下來
如果是大小人的溜滑梯
阿母我還可以勉強硬拉著小人一起溜
這種小人溜滑梯 
阿母我應該是會卡在那邊下不來吧...

說了半天
本篇阿母我要記錄的重點如下
話說之前不是有提到小人對小男生特別有興趣
小人在滑梯上拖拖拉拉的不下來
結果看到小男生出現後
馬上拋下阿母我跑去搭訕去
吼.......

以下就是難得阿母我記得拿相機記錄下來的畫面 XD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更多的小人世界幸福365都蒐錄在
http://aslstw888.pixnet.net/blog/category/3037195
 ·  · 

 


 

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14

暨上回小人搭訕篇後
阿母我在整理照片時無意間又看到這張

前幾個星期帶她去看動物
順便幫她跟動物們一起合照留念
結果小人對她旁邊的小男生比較有興趣
看她笑的這麼開心說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相片: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14

星期一早上大家好!
阿母我來幫大家提振一下精神...

暨上回小人搭訕篇後
阿母我在整理照片時無意間又看到這張

前幾個星期帶她去看動物
順便幫她跟動物們一起合照留念
結果小人對她旁邊的小男生比較有興趣
看她笑的這麼開心說 ^_^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更多的小人世界幸福365都蒐錄在
http://aslstw888.pixnet.net/blog/category/3037195
 ·  · 

 


 

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15

咦...小人開大車?

這天家裡附近的公園找來各種大家平常坐不到的車
並開放給大人小人們參觀攀爬
除了各式的卡車 挖土機
最熱門的就是警車及消防車了
小人們一個個乖乖的排排站著
就等著上車後把車上所有機關玩弄一遍
整場警車消防車的鈴聲響不停
還有個小男生一上了警車
拿起擴音器就學著警察杯杯說"把手舉起來" XD

小人太小
不會操弄這些機關
不過光是方向盤+喇叭聲
就足以讓她開心的笑開懷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相片:原來...小人世界的幸福...這麼簡單 - 15

咦...小人開大車?

這天家裡附近的公園找來各種大家平常坐不到的車
並開放給大人小人們參觀攀爬
除了各式的卡車 挖土機
最熱門的就是警車及消防車了
小人們一個個乖乖的排排站著
就等著上車後把車上所有機關玩弄一遍
整場警車消防車的鈴聲響不停
還有個小男生一上了警車
拿起擴音器就學著警察杯杯說"把手舉起來" XD

小人太小
不會操弄這些機關
不過光是方向盤+喇叭聲
就足以讓她開心的笑開懷 :)

~幸福在小人世界裡就是這麼的簡單~

更多的小人世界幸福365都蒐錄在
http://aslstw888.pixnet.net/blog/category/3037195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