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JPG

 

這是小人最近在玩的拼圖...

話說阿母我前陣子一直在找適合小人的拼圖入門款,

在美國網站上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滿意的,

就在瀕臨絕望,差點手滑跟了台灣揪團之際 ><

突然收到小人阿姨送上的 mudpuppy 拼圖

挖...這組拼圖阿母我看到後真的好愛 

包裝及拼圖本身精美有質感沒話說

這組 mudpuppy 的花園拼圖

是由七片的厚紙板組成(真的很厚噢!)

然後好大一片的拼圖小人小手拿著正好

超級適合第一次接觸拼圖的小人們

小人玩完把拼圖收起來後

順便訓練一下小手的協調性

利用盒子前方的小扣環將盒子鎖住將將好

這組拼圖除了正面的花園系列圖片外

背面是色版拼圖,剛剛好讓小人認識一下顏色

簡單的七片拼圖真的符合阿母我小又大碗的購物心態...

(雖然不是自己掏腰包買的...哇哈哈)

喔...忘了提到

mudpuppy的小人系列商品

都是經過歐盟CE及美國ASTM玩具商品安全局檢驗通過的 - 安全無毒

 


 

最近小人的小腦袋似乎有稍微在轉動一點點

這組七片的拼圖
 
阿母我牽著她的小腦袋走了幾次後
 
現在可以自己慢慢地把它拼完了
 
小人喜歡把拼圖放在錯的地方後開心地笑說 "not here"
 
(阿母我真心的覺得她是在秀她新學的句子!?)
 
然後再很得意地把拼圖放到對的位置後說 “耶”
 
玩個簡單的拼圖可以這麼自得其樂
 
阿母我也好開心啊 :)
 

photo 2.JPG

 

 


 

mudpuppy七片裝的拼圖還有好多組

像是超紅的 Eric Carle 系列

“好餓好餓的毛毛蟲”

 

Screen Shot 2014-03-20 at 11.54.35 PM.png

 

 

棕熊, 棕熊,你在看什麼?

 

Screen Shot 2014-03-20 at 11.54.52 PM.png  

 

因為實在太愛這組拼圖了

外盒包裝這麼精美超適合送禮的

所以阿母我愛屋及屋

馬上買了一組那個好餓的毛毛蟲送給友人的小朋友

聽友人說

因為平常有在看那本好餓的毛毛蟲

所以她家小人看到拼圖後馬上去把家裡的好餓的毛毛蟲的書翻出來

噗...玩一下對對樂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