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95  

IMG_7494  

約莫是前陣子吧,喜歡上典雅的牛津鞋,所以開始看一些可與之搭配好看的襪子。找啊找,感覺圖案都不太特別,不然就是太厚不好穿。終於,在一本雜誌上被我發現來自法國的這家襪子專賣店~

光是Made in France就讓我眼睛一亮!一開始試訂了這幾雙......  

image[1]1  

天呀!!實品超好看不說,棉質柔軟也太好穿了吧!因為太滿意,所以前陣子它官網出了春天新款我馬上就又下訂了!!!

我那天這樣搭好多人稱讚哩  

image  

 


登登~~~來看一下我訂的這幾雙官網的搭法 (我後來發現,一雙好看的襪子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不輸給項鍊、手環那些配件耶  ) 

 socks-royal-blue-stripes  

socks-royal-blue-stripes1  

socks-old-tender-green-stripes  

socks-old-tender-green-stripes 1  

socks-triangles-dark-base  

socks-triangles-dark-base1  

socks-triangles-natural-base  

socks-triangles-natural-base1  

socks-bronze-wallpaper

socks-bronze-wallpaper1  

socks-multicolor-ikat  

socks-multicolor-ikat1  

socks-natural-brocade

socks-old-burgundy-palm-trees  

socks-old-burgundy-palm-trees  

socks-butterflies

socks-old-burgundy-palm-trees  

socks-honey-triangles  

socks-sky-flamingos  

以上就是我發現好物的開箱文~~~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