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我一天刷牙的次數差不多等同於我吃東西的次數  
 
是的,只要時間、地點許可,吃完東西我一定立刻刷牙!  
 
前陣子看到英國香氛品牌LUSH在今年推出七款全球創新專利的固態潔牙產品「潔牙錠」,我馬上眼睛一亮   !看起來很方便的攜帶型潔牙產品一向都是我的死穴,每次我總是催眠自己  ,牙齒不好好刷,將來要花大錢植牙就後悔莫及了。  
 
所以只要是潔牙小物我通常都會打包...............  
 
 
LUSH這次推出的「潔牙錠」,主打以非化學安全成份清潔牙齒,並用天然植物精萃讓口氣芳香清新。
 
推出的理念是:1. 一般我們在使用的牙膏,通常有4%會無法擠出而造成資源浪費(包括牙膏本身的包裝就很不環保了),潔牙錠一次一顆完全沒有不環保的問題!
                    2. 專業牙醫師表示,使用過多牙膏反而會吞下大量化學物質。主打新鮮、手工、天然的LUSH推出的潔牙錠使用天然原料,一次用一顆,不含防腐劑,用起來更安心!
 
 
簡單來說「潔牙錠」就是一種固態的牙膏啦!!!  
 
一共有七種口味,我買了三種來試  
6  

微粒潔牙錠Atomic 12g

►►在口腔裡投下原子彈,將異味通通趕走

含有咖啡、丁香和薑味的潔牙錠,強烈的香氛能將味蕾上殘留的異味完整去除,其中丁香除了能帶來怡人香味外,亦能幫助維持牙齦健康。

主要成分︰脫水磷酸氫鈣、碳酸氫鈉、塔塔粉、山梨糖醇、月桂酰肌氨酸、高嶺土、有機咖啡、原粒有機丁香、有機小荳蔻粉末、有機肉桂粉、細海鹽、有機生薑粉末、有機白胡椒粉末…等。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3  

親愛的潔牙錠Chou Chou … I Love You 12g

►►甜蜜的玫瑰芳香
含有甜美的玫瑰香氣和清新的檸檬精油,並用安息香、檸檬皮和玫瑰花瓣調和出令人一聞鍾情的奇妙氣息,能溫和清潔並淨白牙齒。
主要成分︰脫水磷酸氫鈣、碳酸氫鈉、塔塔粉、月桂酰肌氨酸、山梨糖醇、高嶺土、香料、玫瑰精油、檸檬精油、玫瑰花瓣粉末、安息香樹脂粉末、檸檬皮粉末…等。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2

清新潔牙錠Ultrablast 12g

►►三倍薄荷,極致的超清新感受
三倍的薄荷和山葵混和出獨特的清新刺激香氣,更能以天然抗菌加強清潔效果,讓人擁有前所未有的清新口氣。
主要成分︰脫水磷酸氫鈣、碳酸氫鈉、塔塔粉、山梨糖醇、月桂酰肌氨酸、荷蘭豆粉末、高嶺土、胡椒精油、薄荷精油、法國有機薰衣草精油、山葵粉末、有機苦薄荷乾葉、粗海鹽…等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使用方法是將潔牙錠放到嘴唇和牙齒中間,然後咬碎,牙刷沾點水就可以開始刷了。泡沫出乎我意外的多且細,很好沖洗。因為是天然的產品,並不會像一般牙膏一樣很涼或者很Fresh!
 
雖然有七種口味,不過我覺得刷在口中的感覺都蠻像的,一開始咬碎後感覺有點怪,很像是把藥片咬碎,不會苦但說不上來,就不是一般我們習慣的牙膏口感。雖然有標榜各種口味,或許是因為成份天然的關係,表現出來的都是淡淡的。即便是我個人最偏愛的「親愛的潔牙釘Chou Chou … I Love You 」玫瑰芳香這款,其實也只是很淡的玫瑰香。我比較不習慣的是刷完以後口內不會有很涼很fresh的口感,但是你可以感覺牙齒是乾淨且清爽的。  
 
這個潔牙錠就是很方便且環保,我現在外出都這樣帶  
1  
 
 
光以味道來說的話,這款潔牙錠不是我的首選,因為我習慣刷完牙後非常涼非常清新的口感  
 
但是以環保、天然和方便這三種心態來看的話,我想用完我會再買......  
因為光看每年用完的牙膏空盒,就覺得真的對地球來說,又會是一大付擔哩  

 
台灣的Lush據說這個潔牙錠是8月7日上市,一盒36顆,價錢從 台幣199~ 239不等(看口味)
 
美國這邊是七種口味都賣 USD 4.95 ,價錢差不太多,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去台灣的Lush看看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嘗鮮小物分享,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