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記憶中的我,有著什麼樣的氣味,什麼特別的味道,會讓你一聞就想起我......


香水,有人說它是女人的最後一件化妝品,每一個人,不論男女,
都應該有屬於他自己獨特的味道,讓人記憶...讓人回味...



我是一個很愛香水的人,我喜歡尋找獨特的香味,不喜歡濃烈粉味的薰香,

只愛一股淡淡的幽香......

前陣子我的最愛是優雅經典卻不太高調的Jo Malone


Jo Malone優雅的香味,曾讓我深深著迷......最愛是它的Orange Blossom 橙花系

可我最近發現,在台灣這潮濕高溫悶熱的夏天,Jo Malone竟顯的有些濃郁了呵......
於是我又開始我的尋尋覓覓~

翻遍了一本又一本的雜誌,有一個名字不斷的出現

在Allure、Lucky、People、Instyle都一直看到“Clean”

二話不說,馬上來問我的古歌大神,
啊......原來在美國是很知名的香水呢


Clean的創始人Randi Shinder因為想尋找一種屬於香皂般簡單、

乾淨的氣味,無奈
一直遍尋不著,後來她乾脆自己研發,“Clean”因此誕生


「Get CLEAN. Smell Good.」就是她想表達的香水理念......
這樣的理念,跟我對香水的想法不謀而合.....(不過用瓶香水,有啥理念)
毫無疑問的“Clean”馬上就成了我的新歡
11225433_1033988393278652_7691936742480390691_n  

沒有過多的花俏,Clean的瓶身都是這樣簡單流利的設計

它的基底味,都是以香皂的天然純淨為主,再依各種不同的搭配去做嗅味覺上

的變化。

Clean總共有11款皂香,每一款,都希望給人自然,簡單,卻又高質感的香味





Simple Soap

顧名思義就是一款簡單如香皂般的舒暢氣味,

融合了佛手柑、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日本荷花和麝香





Fresh Laundry

好像在一個暖洋洋的夏日午后,你在自家的後院,把你的毛巾、T-Shirt

曬的暖烘烘,蓬鬆蓬鬆的舒適感,這清新的氣味,熟悉的仿佛似曾相識的感覺

 (Deja Vu),就是這款香水想表達的氣味。也是以柑橘為主調的香氣。這款據說

是Clean的熱賣品,常常缺貨目前也是我的最愛,每次穿上它,周遭的人都會

問我,你好香喔,剛洗完澡嗎?是一款我個人覺得詢問度很高的香味~~





Summer Liene

這是夏季限量款,靈感來自於在炎熱的夏季,陽光普照,一股乾淨溫暖的微風

伴隨著和暖的陽光和一抹淡淡的柑橘。這款我下次想試,把它列入我的
waiting bag裡面。(謎之音:你的waiting bag裡面早就滿載了吧)




Provence

提到皂香,就不能不想到來自南法、熱情的地中海微風所帶來

的一股暖洋洋,普羅旺斯的檸檬皂香,混合著蔚藍海岸的天空

Provence皂香會給你一種很微妙的清新味兒。


那...Clean的男香表現如何呢?

Shower Fresh

仿佛剛沐浴完,清新潔淨的感覺,比起一般男性古龍水愛用的麝香,

我更愛這款由潔淨柑橘調所帶出來的簡單味。


當然啦,這麼簡約的味道,也受到許多好萊塢名星的傾賴

American Pie裡面的Jason Biggs



神鬼拍檔裡面的Kelly Washington



國家寶藏的美女甜心Diane Kruger



真愛之吻裡面的大帥哥James McAvoy
(以上圖片來自Clean官網)

這款香水在日本也很受歡迎,也許,在這越來越複雜的日子

大家都渴望一抹簡單的感覺~~











 

arrow
arrow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