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Jason Wu和Melissa聯名推出的果凍涼鞋是我的新歡


你知道,在台灣這種常會有午後雷陣雨的夏天


一雙可以採在水裡的涼鞋是必備的


那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這款大師聯名涼鞋在特賣~價錢很棒啊


馬上請美國太太替我下單,本來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這一試,齁齁齁,不得了~當場決定,我的雨鞋就是它了


【同時間胖虎(就是我姐)也買了一雙粉色,穿到辦公室,引起一陣驚呼,大家都說很美
但是當雨鞋太浪費了


第一雙我選了藍色,一如所料的跟牛仔褲好搭


實品很好看,當然Melissa經典的泡泡糖香味也少不了


這香味不刺鼻,會越來越淡,放在鞋櫃裡有股淡淡香也不賴


我腳長約24cm,寬腳板,這鞋我穿7號很舒服


我是第一次嚐試這種綁帶的鞋子,原以為會很麻煩


結果完全不會,第一次穿就非常舒服,完全沒有新鞋卡腳的問題


走起路來也很順,鞋底同時貼心的有防滑效果



所以當雨鞋可以說100分~


這個鞋當雨鞋還有另一個好處,穿到辦公室也不會顯得太隨便


因為先前我穿夾腳拖當雨鞋,每次穿來上班,都會有點心虛


現在穿上這個,就不用怕啦 


搭長褲、短褲、裙子都有不同的風味


因為很滿意,本來我自己定位為雨鞋的,現在連不是雨天也常穿著趴趴造了


這雙鞋真的很滿意,是我的夏天必備款,也推薦給正在找雨鞋或涼鞋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