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紐約的設計師品牌Yosi Samra 的芭蕾舞娃娃鞋是眾多好萊塢明星們最熱愛的鞋

款之一!三不五時就會在時尚或八卦雜誌上見到它的蹤影 

我一年約莫要到外地開會1~2 次,那每次開會總少不了正式的套裝跟高跟鞋 

一整天下來,真的是好想把高跟鞋甩開,換上平底鞋舒緩一下ㄚ 

後來在雜誌上發現Yosi Samra這款可摺疊又方便攜帶的芭蕾舞娃娃鞋

難得好萊塢明星喜歡的鞋子這麼平價,剛剛好又看到有好折扣,二話不說,

立馬請美國太太速速幫我下單~將將 到貨啦 好美好輕盈喔



鞋子完全對折起來只有 12 CM喔,塞在包包裡面,相當省空間哩 


連我這寬腳板穿起來也好蘇胡啊~~~


這個娃娃鞋的材質是軟牛皮,穿起來很柔軟舒適,底也不會太薄,剛剛好 

我認真的覺得,每個女生包包裡面都應該要有一雙,不管是出國shopping、

在飛機上休息、高跟鞋穿累了想舒緩一下,或是直接就這樣穿著趴趴造

都非常便利,重點是,它很便宜 跟好萊塢明星們的愛牌動輒五千一萬的相比

真的是流行的平價好物啊

Yosi Samra芭蕾舞娃娃鞋非常百搭,在春夏更是長褲、短褲、長裙、短裙都相宜

還有一個必推的原因之一就是,它可單搭洋裝或套裝,不會顯得太隨便

一般平底鞋太casual,比較不那麼適合單搭哩

尺寸選擇方面:這種娃娃鞋建議拿比平常大1號 (我想大2號也OK)

我TOMS鞋閃亮亮款穿 7.5號/其他款穿 7號/其他一般鞋子我大部份都穿 7號

那這款娃娃鞋我要穿8號才OK 

Yosi Samra 官網滴佳 http://www.yosisamra.com/shop/


因為覺得這鞋太棒了,所以後來又趁折扣請美國太太追加來和大家分享

將以超優惠價格下個星期推出現貨特賣,數量有限,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啦


那麼,就來看看好萊塢明星們的穿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