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安排好的東京自由行,沒想到在出發前一天碰上日本百年來的大地震
 
不知道是不是旅行社的小姐懶ㄉ幫我延後行程,跟我說只要飛機有飛我們就

不能將行程往後延!
於是,懷著忐忑不安的一顆心,在災後第一天往東京飛去~

在check in counter聽劃位大哥說:你們這班飛機原本有200個團體旅客
全都取消囉 ,所以機位很空哩...
啊...那為啥人家都可以取消,我不行ㄚ
還被問說...這時候你們到東京要幹麻啊

哇馬不哉啊...嗚嗚嗚......


長榮重新改裝過的貴賓室~空間變大,無線上網超快,但東西跟以前一樣,
只是多一款莫凡彼的ice cream......



到了到了~東京,我來了!
天氣很好,溫度大約9度,感覺卻比台北暖和多了



整班飛機因為沒有台灣旅行團,台灣人超級少的,大多都是要返回日本的日本人



入境驗關區~日本國人大排長龍,外國人那區加起來一共不到十個人!
第一次入境日本驗關竟然不用排隊? 



許多班機仍然取消或Delay,機場還是可以看到裹著毛毯在等待班機的旅客
感覺好像從昨天等到今天了



因為Narita Express停駛,所以改搭 JR到新宿!人好多好多,超級大排長龍,
一圈又一圈的排,等好久才搭上車


從機場到新宿的這一路上,完全看不出來昨天有發生這麼大的地震,沒有看到房子
倒塌,街道也都跟幾次之前來差不多很整齊


電車恢復了行駛,只是班次時間不固定,下午到的時候都沒有感覺有餘震
晚上就一直晃個不停


本來晚上想去附近晃晃,聽到疑似核電場幅射外洩,又很洩氣的躲回房間
看新聞了 

這一整天好累啊,因為在搭JR排好久,車子裡面人又好多,且又晃很久才到達新宿

整個就是累到不行


以上,就是阿藍在災後東京的第一天,明天出去外面晃晃,
有什麼新消息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同場加映:

在飛機上買了我早早就想要下手的Chloe小香水組,又看到新出的女香,忍不住手滑
一起包回家囉!這款新女香,味道很清新,後味越聞越好聞 ,跟前一款女香
比起來,前一款的粉味較重,新款的比較fresh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