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ad 2 到手囉  
 

 
話說一年前 

本人與那個先生為了要不要買 iPad 掙扎許久 

我想說什麼 “ 唉 " 都有了,家裡的蘋果也很多

幹麻還要一台放大版的電話 ,還沒有電話功能呢 



 
今年

看到進階版的相同商品  居然價格不變 

那 那 那 ⋯ 那還等什麼呢 
這不是賺到了嗎 ~ 自我催眠中  

 (好啦好啦 我知道這應該只是 “ 唉 " 公司的策略罷了) 


 
 
 

小心翼翼打開包的美美的盒子後

就是長這樣  附贈一組電源線

  
 




這一個 A4 大小不到的 iPad 真的又輕又薄 

買了一個跟廣告一樣的藍色保護蓋 


顏色看起來很述洗 接觸版面的那面毛茸茸的摸起來很酥服 



iPad的版面就像一面鏡子一樣 (好加在我沒入鏡)

保護殼除了保護鏡面 也可以當架子 想要直的擺 橫的躺都沒問題   





測試了一下速度 來到了我們的網頁

真的很快ㄟ 而且網頁有可愛呴  


還有還有 那個先生馬上測試用這台看電視的解析度 ~ 真的跟 HD 一樣喔



另外那個先生還買了一條 digital av adapter (傳輸線這麼翻吧?

就是可以把 iPad 裡的東西放到 HD 的電視上看的連接線

等測試過後再來跟大家做心得報告蛤
  



阿還有那個傳說中的相機功能有稍稍玩了一下


畫素好像沒有 iPhone 4G 來的好

不過想想 沒事也不會拿著這麼大一台相機跑到花園去照花吧 

要也是用 iPhone 阿  

(以上照片都來自 iPhone 4G)

如果只是想看看電話那頭的人是不是人模人樣

這個絕對OKOK  

 

說了一堆 這台也不是我的

那個先生版權所有

我只是借來讓大家鼻香一下  人客請掌聲鼓勵鼓勵  

(拖了兩天 開箱文終於可以交差了 





iPad 2 (AT&T版) 沒有鎖機 已經被證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