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早些時間託前公司同事B哥從日本幫我扛回來的好物~~~ 

花王這個Curél卸妝蜜真是橫綱級的好商品啊 一定要大推一下

這個卸妝凝膠使用前不需經過乳化的步驟,非常好推,對於防水性化妝品也很OK

大約卸個兩次就乾乾淨淨了,而且完全不致痘(我用卸妝油都會長痘痘)

洗完臉上會覺得很乾淨,但卻不會有繃繃的感覺,我都卸好以後再用香緹卡的

洗面乳洗一次,就非常乾淨囉

最重要是價錢很親民啊...一條才台幣3百初初,但效過果完全勝出喔
這個大概是我以後去日本都必扛的心頭好了 


另外是Chocola的BB錠,世面上只有這個牌子的BB做的小小顆又好吞,其他牌子

的B都好大一顆,又都會有一股怪味,前陣子大病一場,醫生特別交待平常記得吃

些維他命,所以又請B哥幫我補一些了~~~


以上這些都是我阿藍自己一個人買ㄉ耶......

美國太太才又幫我扛了 Philosophy的大瓶卸妝乳回來了...結果我又買一堆
Curél

卸妝蜜,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天天大濃妝~~~
不是啊...只是真的不買可惜......寧願買錯...絕不可漏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