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好冷,收到了UPS使命必達的包裹    

(謎之音:mm...這solgan明明是FedEx )


前陣子託美國太太哩哩扣扣買了一堆,來看看裡面有些啥東西ㄚ



Jayrob的東西是早先看的一本書 Mariel Hemingway寫的

Mariel Hemingway's Healthy Living from the Inside Out裡面介紹的一個公司,

賣很多營養食品,大多是有機產品和標榜不使用生長激素的乳製品!


左邊是有機杏仁能量棒  右邊是香草乳清蛋白粉

這家的乳清蛋白粉很不錯,是從沒有施打生長激素的牛隻身上取的乳清製作而成

的蛋白粉,非常好溶解,可以加在果汁或豆漿中一起喝,味道很不錯!

香草乳清蛋白回購指數:100%   

至於有機杏仁能量棒,超甜超甜,回購指數:0%  實在是太甜了 








這個是Teeccino無咖啡因的有機草本咖啡茶~上班前來一杯,超棒!






ORGANIC INDIA 的有機洋車前子粉~加在果汁裡面一起喝的



這個是Peter Thomas Roth的小黃瓜面膜大包裝~看我買了那麼多罐就知道我

多愛了!連眼周都可以敷的小黃瓜面膜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完全不刺激,敷完
皮膚保水度很高...不過冬天敷會很冷就是了~ 





Yore有機洗衣果 

這個漿果很好玩,是洗衣服用的,一次大約丟6~7顆,用專用的小布袋裝好放進

洗衣機裡,就會產生如下圖的泡沫,洗淨力不錯,最重要是有機純天然,因為我

本身對洗衣粉會過敏,所以我不喜歡用洗衣粉或洗衣精,我喜歡天然的產品

還有還有,這個洗衣果有一個大家都很熟悉的名字~無患子

在台灣一般都是看到將它製成各種產品,無患子本尊我在台灣倒是沒看過哩







紅透半邊天的莫卡辛鞋我也敗了兩雙~大推大推! 

真的是世紀好穿,超軟超舒服的~隨便搭牛仔褲或短褲都好有型!






AE的外套,很軟很舒服價錢又不貴!讚啦~



Alternative Apparel 超柔軟外套~額外七折加免運時入手的!很輕又好穿!



Hollister 的防水外套,想說騎腳車時可以穿~





將將將將~好大一箱philosophy啊~來看看裝了啥好貨啊 




這個是阿藍我大推的卸妝乳~卸的很乾淨,重點是洗完不會臉滑滑的,本人不喜歡

那種好像沒洗乾淨的感覺!
趁Ph額外七五折加免境內運費入手的兩大瓶!超划算的! 

齁齁齁~可以豪邁的盡情使用了! 



philosophy的卸妝+Chantecaille香緹卡的洗臉 真的好乾淨啊~ 



這個也是philosophy的明星商品~kiss me tonight 護唇膏!也是七五折入手~

等原本的用完再來發表一下心得!




在CVS買的vitafusion軟糖維他命~完全不甜,好吃!




這個也是CVS買的化妝綿、林布蘭美白牙膏、世紀好用的Glide牙線、

給我老母的腳膏~

CVS化妝綿超大一片,可以剪成四小片,完全不起毛絮,價錢又不貴,推推~

林布蘭美白牙膏我已經買敏感性牙齒用了,但感覺還是有點小刺激,不是很喜歡~

Glide的牙線我也要來大推~用過以後其他家牙線就被我拋的遠遠了,

怎麼拉都不會分岔,又很好划,本身線也有點厚度,超讚超讚!
不過SOGO好像沒進貨了只好託美國太太幫我買了



CVS贈品給的很大方! 




每個月的精神糧食!這些雜誌在台灣有的賣很貴,有的不好買,

只好請美國太太幫我訂了!



這個是在台灣買的~Gamila Secret手工皂

別小看這塊小小的香皂,一塊要1200喔!試用了幾天,說真的,應該不會再買了

又貴又沒有讓我覺得特別的地方,也許是因為乳霜皂的關係,很不好起泡,
洗完還算乾淨,但真的貴啊~對我來說是CP值很低的商品!

但包裝很精美就是了~

然後很怪,在店裡我看小姐示範都會牽絲,但是我怎麼用都完全無法讓它牽絲~






這個是贈品~可以放些證件悠遊卡之類的,質感很不錯!




以上就是好久不見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