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郵差很愛來我家

[謎之音] :ㄟㄟㄟ 明明就是你自己愛買,郵差杯杯沒事來你家幹麻


來囉來囉,來開門囉~


將將將將~一大箱,快來看看裡面有些什麼好東西吆!

Show Time



一堆維他命~

左到右依序是:維他命D3、維他命E、B-50、魚油、葡萄子、茄紅素




JELL-O的果凍粉

台灣有賣,但是沒有賣無糖和低卡(一包只有10卡)的,

這一小包可以做一大盒果凍,好好吃,做法又超簡單,加熱水就好了,

連小朋友都可輕鬆上手




    我心中No. 1的香水  Jo Malone


左邊是浪漫的玫瑰   右邊是清新的橙花

 

 Jo Malone的Red Rose真的好好聞,網友形容它聞起來就像是

有人捧著一大束新鮮玫瑰在你面前的感覺

這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它的香味非常天然,用了這瓶,其他家的玫瑰香水

就再也燒不到我了。橙花則是清新的柑橘味,適合炎炎夏日使用。




PTR的活氧面膜跟果酸棉片

活氧面膜好用,敷完臉會白一號。果酸棉片是用來解救我背上的痘痘




J Crew的卡其短褲    因為不知道要買哪個顏色好,乾脆先都包回來再說






A&F的連身褲  今年好流行連身褲,走到哪都有人穿




左邊是Hollister的夾腳拖(平底)   右邊是Victoria's Secret的(有高高)




Cellex-C的Age‧Less 15  

這款台灣翻成肌膚傳導精華液,說是只要八週,就可以讓你年輕15歲
年輕15歲......歐買尬 ~~~那我不是要回到小學生了
[謎之音] :你這個大騙子  看我怎麼收拾你


這瓶擦起來水水的很舒服,一天只要一次,夏天用很棒
只是,台灣真ㄉ好貴好貴ㄛ




 天然止汗劑
 

一個研發化妝品的歐洲化學家,因老婆乳癌放射治療期間,放療師建議治療

其間不要使用止汗劑,因為多數的止汗劑當中的止汗成分含有鋁,而這金屬原料

會使很多人有過敏反應,包含了液下的紅疹,所以這個自然產品因而產生~




高露潔的這個免漱口牙刷,又補了一些,我真的好愛,超級方便ㄉ





Victoria's Secret的的減壓健走鞋

天啊~實品怎麼那麼像我爸的拖鞋
老爸,這雙就送你了  





那也來看看阿橘買了啥


Hollister的「來衝浪吧」T-shirt



A&F的短T和背心



以上就是今天的開箱文...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