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很久的東西,終於在一本雜誌上看到了!

馬上請美國太太幫我訂  
 
是啥呢  將將將將 

是的!就是玻璃吸管   


我的牙齒很爛,這蛀那蛀的    

想約莫是高中時戴矯正器沒有好好刷牙的結果     
 
想想我平常也不太喝飲料,只喝水跟茶   

但是每天早上的一杯精力湯

因為有檸檬跟莓果類水果,應該是這杯算是酸性飲品吧

我實在不想放棄喝精力湯     
「用吸管喝吧~」牙醫師這麼建議    
吸管!!!??? 塑膠製品碰到酸不會溶出塑化劑或其他有害物質ㄇ 
 
後來在一本雜誌上剛好看到在介紹這個玻璃吸管  
天啊...這不是我尋尋覓覓的好東西嗎   

馬上請美國太太幫我下單啦


這兩天剛收到   

手工打造,美國製造 高品質高品質


裡面長這樣,我買這組是有連清潔刷一起的,

因為我的杯子不高,所以選短管的



吸管本身算厚,感覺蠻耐的,剛開始喝有一點不習慣,

不過已經大幅減少牙齒表面接觸酸性飲料的機會   

我在辦公室跟家裡都放了玻璃吸管

只要不是喝水就用吸管,多多少少整救一下我那 
不太好的牙齒   










如果你也常喝酸性飲品或是不希望喝茶會讓

牙齒表面色素沉澱變成黃板牙
 
基本上我蠻推薦這個吸管,不僅保護牙齒又可做環保

畢竟,看一次牙真的好貴啊 

arrow
arrow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