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看起來像果凍的瓶子,她的名字叫做 bkr 

每翻一本雜誌,她就出現一次,我想,這個夏天,她註定要跟著我

(噗 明明是我自己想買 還要找一堆理由 XDDD)


 
bkr 玻璃水壺將
時尚的色彩融入簡單的玻璃瓶中,讓環保.無毒的概念也可以很活潑!

星期五收到實品後,這色彩活潑的水壺,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不論我把水壺放在哪裡,第一眼看到的都是她!

除了因為玻璃材質的水壺讓我不用擔憂裝在裡面的水會變質外,那個色彩鮮明的果凍衣真的好搶眼

(偷偷跟你說,連小人的老爹都跑來問我他可不可以拿去用  ㄎㄎㄎ) 

果凍衣除了亮眼,讓今夏多了一些活力外,它還有防滑的作用,這樣拿著穿著果凍衣的玻璃瓶就不會隨隨便便就滑出手喔!



bkr 玻璃水壺的小檔案
★ BPA Free
  
★ 果凍衣是矽膠材質 (silicone)

★ 水壺容量 500ml

★ 水壺瓶蓋是採用食用等級,可回收的PP材質

★ 玻璃水壺可以直接穿著果凍衣放在洗碗機的最上層做清洗的動作

(也可以將套在玻璃瓶外的果凍衣直接脫掉進行沖洗) 

★ 官網有賣可以刷洗玻璃瓶的刷子

★ bkr 每售出一個水壺,就會將部分收益捐出作公益



快來看看我收到的玻璃水壺吧~

我選的顏色是 KITSCH ,橘色

放在也是500ml的礦泉水旁比一比,兩個壺口差不多大 

另外瓶蓋的設計拿在手上很方便喔 




bkr壺身稍胖,跟我家小人的 Bugaboo 推車同一色系~嘻嘻~掛在推車上嘟嘟好
 
 

 
再來要提的是,這個 bkr 玻璃水壺是好萊塢明星的新寵兒

遛狗要帶著 bkr 玻璃水壺


 
出門晃晃也帶著 bkr 玻璃水壺


  
帶著小人出門也要帶著 bkr 玻璃水壺


 
做瑜伽更是不能忘 bkr 玻璃水壺


 
散步也可以帶著 bkr 玻璃水壺


 
看了這麼多照片,有沒有發現 bkr 玻璃水壺色彩真的好活潑,怎麼搭怎麼好看

官網現在有14種顏色可以選擇,要來想想幫小人老爹搭配什麼顏色了 XDDD 


bkr超夯時尚環保水壺將於近日開團~請大家告訴大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代買瓜山商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